隐欢

一只獾,咬人 he be随缘吧,莫强求。
组织:【轻轻日马】
【轻轻日各种扎特】
【轻轻日萨聚聚】资深成员

如果可以的话,我要穿越到昨天,我手贱买票之前,摔了手机。
太烂了,我为什么浪费生命。
我不是潘金莲,刷新了我对电影从业者的认识
唯票房论的话,你去拍A片,买通广电,票房吓死你。
冯导,票房只能说你把自己的招牌砸得更厉害了点而已。

去你妈的我不是潘金莲,我是傻逼,才会看这种垃圾。
情怀谈起来太可笑,良心也没必要,咱们想想未来,消费信任,过度娱乐,这叫电影吗,这叫综艺。
有时间掐架不如去好好研究研究真正的电影。
王少说的对,顿时黑转粉。

还有啊,奉劝大家不要怀有幻想,一点,一点,一点,都不像秋菊打官司。

烂到骂大街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