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欢

一只獾,咬人 he be随缘吧,莫强求。
组织:【轻轻日马】
【轻轻日各种扎特】
【轻轻日萨聚聚】资深成员

深夜打扰了,合志全部发货了,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,本子漏印了p106页,少了西狼老师 @西狼 文章的最后一段。
真的很抱歉,我是真的很愧疚了,因为各位太太很信任我然后和我一起来做合志,我太不合格了,然后我想请大家不要认为是,工作室或者staff的责任,责任是我的,虽然我真的不是很确定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。

之后应该会采取漏页补印然后快递的方式,费用由我们承担。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,就是把缺的那1p快递给大家,这样子。
就是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能接受这种处理方式,如果觉得不行的话可以私戳我,我们来协商解决。
任何问题请私信我,或者qq联系。
占tag抱歉

评论(1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