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欢

一只獾,咬人 he be随缘吧,莫强求。
组织:【轻轻日马】
【轻轻日各种扎特】
【轻轻日萨聚聚】资深成员

出于对法国朋友们以及我的植物园动物园【……】比如西兰花猪笼草水獭等的思念我【又】去了大胜胡同。
看见我穿着法扎卫衣,老板娘脱口而出问我要不要吃莫扎特吃的东西,我摆手说不了不了,怕胖怕胖,老板儿子说,哎哟,他就喜欢吃肉的呀。
笑劈叉,注意饮食呀米开来!你现在可是文广周边小饭馆形象代言人!
ps,前几天去coffee belt喝东西,小哥问我是不是又有戏,我说没有啊,他问那你来干啥了。合着我就不能是个单纯的咖啡爱好者吗!
他之前很自豪地跟我说,他见过法国莫扎特【老米】也见过德国莫扎特【大表哥】到底还是拿衣服,后面那个不是莫扎特,是莫扎特的老板【相好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