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欢

一只獾,咬人 he be随缘吧,莫强求。
组织:【轻轻日马】
【轻轻日各种扎特】
【轻轻日萨聚聚】资深成员

这里是819 820北京miflo无料周边repo   www
头三张是VIP的周边合集,重头戏是那张签名卡,请允许我表演一个爆炸,谢谢。
拨片可爱到不行,手帐本书衣有两款,VIP是白色那个,绿色的傻flo是我自己入的,觉得真的是太可爱了。
那把伞根本不舍得打好嘛。
后面六张都是我收的无料,感谢大家投喂我这么多好看的卡片和文,还有拼豆纹身贴,可爱哭了,大家都是牛逼的人呜哇哇。
@是十五不过十五 感谢我们十五,很不要脸地求她帮我画无料,人太好了,给我画了巨好看的卡片,无以为报,以身相许。【bu】

感谢投喂我的大噶,谢谢你们,都牛逼啊咱们。
明天会写一篇文字的repo,写写这两天的感觉,我其实到现在也没有实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