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欢

一只獾,咬人 he be随缘吧,莫强求。
组织:【轻轻日马】
【轻轻日各种扎特】
【轻轻日萨聚聚】资深成员

miflo纯友情无cp,送给 @果哒 的!

他收到了一份礼物。这没什么稀奇,聚集在剧院门口的那些姑娘们都小心翼翼地捧着袋子,不叫它们挨着尘土,就好像捧着自己一颗心。

他,Mikelangelo Loconte,南意大利人,民族传统便是不叫漂亮姑娘伤心,于是他每次都尽数收下,还以微笑和拥抱,赞赏更是毫不吝啬——

“所以你今天收到了什么?”

他永远的搭档,唯一的那个萨列里正探身过来,觑着金发男人手里的东西。

意大利男人微微侧了侧身,”不给你看。“他说,把手里的一堆袋子放在地上,像是松掉一件会哗啦啦作响的外套,“你都不给我瞧瞧你的。”

黑发男人发出一声来自鼻子的哼鸣。

“老样子。”

他说,微微红了脸,于是年长的那个便明白过来,那些小姑娘一定笑嘻嘻地塞了一堆印着粉象的小玩意。

“我觉得这一切都很疯狂。”说这话时他们并肩坐在化妆镜前,天地良心,文化广场其实有给他们两间化妆间,但是,他们是Mikele和Florent诶。

“嗯?”Mikele正刷着自己的眼皮,他转过身去看不需要化妆的黑发男人,“啥?”

“你和我,上海,演唱会。”Florent摇了摇头,黑发垂下来一缕,他用鞋子外缘磕了磕地上的礼品袋,“还有这些。”

“嘿!”Mikele嚎叫了一声,引得弗洛朗往后蹦了起来,像是被踩了尾巴的宠物犬。

于是他们凝视着对方,喷笑出声。

Mikele是先停下来的那一个,他若有所思地看着年轻人。

”我收到一个相框,带很多星星,还有Noemie和我。卡通的,贴在一起。”

他说着,搔了搔鼻翼,于是Florent知道他正害羞。

“我不知道在你们那个时代怎么样,Flo,但是对我兄弟姐妹还有我老爹老妈来说,相框,照片,天啊,那是,那是家,你懂吗?”

Florent沉默了,他伸长手臂去拿手机,仍旧没有说话。

他们站起身,准备去后台候场,这时候Florent开了口。

“我收到了长命锁,小小的口水巾,还有很多,‘小’玩意。”

年轻人脸更红了,引得米开来用手肘去怼他,他们互相推挤着,走向光亮的舞台,犹如之前的每一次。

他们站在幕后,Mikele的问题在欢呼声中显得有些轻。

“Flo,你觉得Zaho会愿意和你一起拍张照片然后送给我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